_贰伍壹叁零

现生和追星更重要 闲的没事写写文

《和写自己同人文的神仙太太勾搭上是什么体验》③


朴志晟×你


[奚希=西西=西珍妮]


——


js25的日记


//

20x0年x月x日  星期六  天气晴


刚刚离开努那半个小时就开始想她了。不知道努那有没有在想我呢?


哥哥们都在玩,我觉得他们有点幼稚。我就来继续讲我和努那的故事吧。


从第一次见努那开始,就总觉得努那与我而言与别人是非常非常不一样的。那种感觉……是心动吧?因为那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感受。


看见她笑我也会很开心,看见她落寞就很像去温暖她,面对她的打趣会手足无措,看到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会莫名的泛酸,还想要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想要揉揉她可爱的脸和毛茸茸的头顶……


可以确定了,我就是喜欢努那。我对自己一次一次的这样说,心里不真实的感觉一点一点的转换成苦恼。要怎么样才能让努那喜欢上我呢?


努那对不熟的人很礼貌,但那也是有距离感。虽然我和努那现在算得上是朋友,但好像又没有熟悉到那种程度。


唉,有点无从下手。


回归曲mv拍摄当天,努那要全程跟着我们。她很细心,给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饮料和饱腹的压缩饼干一一送到手里。


努那最后一个走到我这里,把果汁悄悄的放到了一旁的化妆桌上。


我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啊,我怎么可以这么蠢,抓住了她要说什么呢?


努那的表情有点奇怪,但脸颊和耳根红红的:“志晟啊,有什么事情吗?”


“那个……那个”,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头脑一热才抓住的努那,“我,今天再请努那喝果汁吧!”


我已经做好了被努那拒绝的准备,又害怕又期待听到她的回答。


“志晟这么看着我干嘛?”,她一下子笑了出来。“我们志晟真的很可爱呢。”

“那……”


“好像万象路那边的百货大楼里有一家做甜品和水果茶很出名呢!志晟想不想吃啊?”


“啊,努那愿意和我一起……”


“志晟是我很喜欢的弟弟啊,而且跟我很有共同话题呢!想吃的话,努那请你!”


啊!有点开心又有点失落呢。努那只是觉得我是很可爱很乖巧的弟弟吗。


晚上结束一天的拍摄任物之后,我和努那步行去向百货大楼走。原来,和喜欢的人一起走,夏天多热的风吹在脸上,都是甜的。


努那还是小女孩呀,一进商场就小声嘟囔着“好凉快啊真的好凉快!外面真的太热啦……”


努那真的很喜欢水果茶,也超爱养乐多。这是我第四次简单努那点百香果养乐多喝了。我们又点了几个甜品,在店里靠边的一个小角落里坐下了。


努那真的好可爱!咕咚咕咚猛吸一口百香果养乐多的样子好可爱,拿小勺子小心的戳还冻的很严实的冰沙也好可爱,头发不小心落下来差点沾到冰沙的样子好可爱,撩起头发的样子好可爱,用两根手指捏住华夫饼的样子好可爱,接电话的样子好可爱,皱起眉头的样子好…诶,努那为什么会皱眉头?


“努那,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额……我的房东要移民了,有点突然,我可能要重新找住处了……”


努那话没说完,刚刚外面细细碎碎的声音一下子变大了。啊,这雨来的真不巧。


努那的眉头更紧了,我听说她出租房好像离这里有点远


“努那,要不你今天先住我家?”这样说好像有点不对,赶紧解释,“那个,我父母在公司附近给我买了一个小公寓,但我不常住,两室一厅一卫,正在招租。雨这么大,你一个人回去的话,会有点不安全的。你今天先去看看,如果满意的话,就租我家的房子当报答吧。”


努那楞楞的看着我,鼻尖有点泛红:“志晟啊,真是麻烦你了,谢谢你。”


我迅速低下头编辑了一条信息:“妈,你之前说我再不回去住,就把那个房子租出去。我已经帮你租出去啦,不用谢!”


//

[无脑甜饼,不定时更新]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