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贰伍壹叁零

现生和追星更重要 闲的没事写写文

《和写自己同人文的神仙太太勾搭上是什么体验》②


朴志晟×你


[奚希=西西=西珍妮]


——


js25的日记


//

20x0年x月x日  星期四  天气阴


今天公司给我放了一天假,刚刚努那说大概还要两个小时才能做完工作回来。努那很优秀也很努力,但看到努那这么辛苦也很心疼。


努那想吃的肉肉我已经买好了,一会就去做。屋子里的卫生也做好了。平时我们两个人都很忙,不爱收拾卫生,今天努那会不会觉得惊喜呢?


还有一点时间,那我就接着昨天日记没讲完的继续讲吧。



第二次见到努那,实在我们的公司里。努那被安排跟我们见面的时候,好像很害羞呢。


是我主动跟努那打的招呼喔!(后来我问努那如果当时我不跟她打招呼她会不会装作不认识我,她说不会的,但看着她溜溜转的眼睛我总觉得她在骗我)


简单的认识之后努那很快的进入了工作的状态,很专业的分析了我们每个人的特点,还很快的初步拟定了造型方案。


我要再次感叹:努那是真的很优秀啊!


讲完正事以后努那要回公司,正好我也要去楼下便利店买东西吃,我们就一起坐电梯啦!重要的是,电梯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两个人在电梯里很尴尬,我就努力的寻找话题。突然想起来,昨天打到努那咖啡的钱还没有还,就提议请努那喝一杯饮料啦。(马克哥也经常跟我们推荐公司楼下的鲜榨西瓜汁,就请努那喝这个!)


努那同意了,还说谢谢我给她推荐了这么好喝的西瓜汁。她想要把大杯西瓜汁和咖啡的差价补给我,我灵机一动,说不用啦努那,下次有什么好喝的饮料你可以请我喝呀。


努那点点可爱的小脑袋,说明天会给我带小零食的。我真的超级开心,这就能体现出在努那心里我跟哥哥们是不一样的。


第二天努那来公司,试造型的时候塞给我了一个大袋子,里面装的是零食大礼包。


但是上面贴着一个纸条:“jisung和哥哥们可以瓜分这袋零食喔。”


啊,原来不是只有我。


我把零食全部倒在桌子上数了数,七袋薯片,七盒牛奶,七盒巧克力,七包海苔……还有,一大盒彩虹糖!


彩虹糖上面贴着我的名字,还有“谢谢志晟请我喝西瓜汁”。


果然,我还是和哥哥们不一样的。



啊!我听到楼道里高跟鞋的声音的,应该是努那回来了。不说啦,我去给努那做饭啦!


//

[无脑甜饼,不定时更新]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