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贰伍壹叁零

现生和追星更重要 闲的没事写写文

楼主观察实录

 

罗渽民×你(奚希)

 

[不知道是什么贴吧体还是论坛体]


[标题瞎起的]

 

 

//

 

 

惊!超人气女明星和帅哥摄影师恋情曝光?

 

很抱歉,楼主是个标题党。没证据(看到的时候太震惊太激动以至于没拍照没录像),也就看到了一点点蛛丝马迹 。

 

那就先先介绍一下主人公和故事始末吧。

 

首先,主人公嘛,奚希大家应该都认识吧(跟着tag过来的集美举个手!)?近几年很火的女solo嘛,男友粉几乎没有爹粉妈粉一堆的那个。她真人个子不算高,白白瘦瘦的还是小骨架,就显得很小一只。不过脸真的很好看,我见到的那天好像还是素颜。比例也很好,腿又细又长的。

 

男主角嘛,叫罗渽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他以前好像还因为染了蓝发太好看了上了一次热搜,小小的出圈了一回。因为楼主我是摄影专业出去采风的,所以对圈子里有点名气的摄影师还是很了解滴,一眼就认出来了。(听说他还是我的直系师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他挺年轻的,因为跳。了。两。级。)

 

现在我要来讲我的眼见为实了。

 

我们学校附近有个大公园,我出去采风的时候累了嘛,就去便利店买水。进门的时候看到他俩正在结账,当时看着很眼熟但没敢声张。奚希正在跟罗渽民撒娇,原话好像是:“娜娜,我想吃个冰淇淋嘛~就一个,奶油味的,好不好嘛~”然后罗渽民很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又一下子冷脸:“不行,我记得你生理期马上到了,现在不可以吃。”

 

没想到我出门的时候他俩还没走,好像是俩人一起骑车来健身的。奚希还在和罗渽民撒娇,罗渽民好像实在受不住了,就把手里凉的那种水果茶饮料递给奚希,说:“只许喝一口哦。”

 

嗐,那个语气啊,真的太太太太太宠了。

 

罗渽民还在奚希喝的时候蹲下给她系了鞋带。然后就举着相机给奚希各种拍照。(ps.当天奚希就发ins动态了,就是在那个公园拍的照片,配文是“♡”平时本来不会多想的,但撞见之后心里就只有好甜好甜好甜好甜)。

 

他们走的时候我就没跟了,毕竟不当私生人人有责嘛。远远的看着他们的背影,俩人推着自己的车散步走,罗渽民还空出了一只手拿着风扇给奚希吹。

 

我眼见为实,没看到的我就不自己瞎推测了,只有这些。

 

不喜勿喷哈。

 

 

 

热评1:对对对是这样他俩szd!szd!!之前希崽的vlog里就感觉他们互动真的好甜好甜!

 

热评2:之前希崽发过一个用牙签举着西瓜喂镜头的照片,摄影师就是罗渽民[狗头保命]

 

热评3:!!!真的配一脸 年轻貌美超红女爱豆×青年才俊超帅摄影师 这个设定我可以!!!!

 

热评4:女鹅恋爱的话…作为老父亲不惊讶不难过反而有种嫁女儿的欣慰是怎么肥四?毕竟我女鹅这么优秀肯定有男孩子喜欢啊也一定要有人好好对她。

 

热评5:奚希的话……恋爱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虽然年轻但已经出道很多年了 粉丝基础也挺稳固的了,实力也足够支撑她活动了。

 

 

/

 

-更新

 

啊真的没想到这么多人在关注我的帖子啊。楼主自从那天遇到真人之后就去翻了希崽以前的好多物料,都是暗戳戳的糖啊!还有,希崽真的好可爱呜呜呜,楼主坑底躺平了。

 

另外,经过楼主东打听西打听四处求证,罗渽民真的是我的直系师兄,比我高好几届但只比我大一岁的那种。

 

然后就是,听留在我们学校读研的和罗渽民同届的师兄说,罗师兄对女朋友真的很好。不过那个时候罗师兄应该和希崽还没在一起,因为罗师兄不承认给希崽的百般好是因为她是他的女朋友。

 

又听说罗师兄每周五一到下午四点就准时出校,雷打不动。而希崽,正好周五当MC,下班早。有一次罗师兄稍微走晚了些,就有个戴黑帽子黑口罩的女孩来找他。师兄当时特别惊讶,嘴角怎么也降不下来,然后他就把女孩拉到楼梯间还把门锁上了,然后……干了什么我当然也不知道了。只听说罗师兄出来之后笑的更灿烂了,女孩本来就白净,虽然戴着口罩但脸上泛红还是特别明显。

 

(女孩是谁应该心里有数吧?)

 

希崽也经常在各种视频里花式cue师兄,具体的我不说你们自己去看。反正经常夸摄影师长得帅啊什么的……(虽然这个是事实)

 

对了,希崽上一张专辑《MY BOY》的pb里不是有张照片是,希崽举着小相机对着镜头,镜头里有个男孩子的剪影嘛。现在看起来那个剪影的发型和罗师兄好像喔……

 

 

/

 

-更新2

 

希崽和罗师兄是青梅竹马?!!!

 

不过听说希崽中途转学走了一段时间,两个人是罗师兄做了独立摄影师以后才重逢的。

 

顺带提一句,他们重逢的时候都已经21岁了,希崽已经出道5年多了哦!她没有在上升期谈恋爱。

 

 

/

 

 

-更新3

 

希崽看到我的帖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微博截图]

@XXisthere

最近有个关于我的帖子好像挺火的?[笑哭]

今晚7点半,我们直播见吧!

 

 

/

 

 

7:30p.m. [奚希直播间]

 

奚希:“大家好呀,好久不见。最近过得都还好吗?”

 

(看评论)

 

奚希:“我已经吃过饭啦,你们也要记得吃饭哦!对了,今天的直播,我请了一位特别嘉宾,他就是——娜啊不罗渽民。”

 

(一把拉过旁边的椅子和坐在上面的人)

 

罗渽民:“大家好,我是罗渽民。”

 

奚希:“正如大家所见,他是我的男朋友。很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对不起。”

 

(看评论)

 

奚希:“第一个,‘男朋友笑的好宠’(转头看),娜个民?你不是一直这么笑吗?‘希崽,不用拘束哈哈哈把爱称硬生生的改成大名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啊,好的那就……娜娜?评论听到了吧,我还是可以这么叫你。”

 

罗渽民(超轻地弹奚希脑门):“听到啦,小朋友。”

 

(俩人一起看评论)

 

奚希:“‘希崽和男朋友是怎么认识的呢?’啊,这个问题。我们俩的话,准确的来说是重逢,因为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大概是……”(看罗渽民)

 

罗渽民(很自然的接话):“五岁,我们俩都五岁的时候。”(无奈地笑),“我就知道,你又没记住。”

 

奚希:“下一个问题是……‘希崽和男朋友对彼此的昵称是?虽然有点听出来但还是想听你们亲口说一下’。我呢,平时是叫他娜娜比较多,正式场合也会叫渽民。他嘛,就……什么都往我身上安。”(无奈的翻白眼)

 

罗渽民:“我哪里什么都往你身上安了?!小朋友你不懂,那是爱称!爱称!知道吗?”

 

奚希:“看吧,xxj本质暴露了。绷不住了吧,装的挺辛苦的吧?”

 

罗渽民:“你果然是小朋友啊……幼稚。”(双手掐奚希的脸蛋)

 

(奚希看评论,罗渽民在一边超温柔的盯着她)

 

奚希:“好,下一个问题。‘你们俩好有趣哈哈哈平时相处模式也是这样么?还有,想看希崽撒娇要吃冰的样子’。”(偷瞄罗渽民,被逮了个正着)

 

罗渽民:“撒娇的话……不行,只有我能看。”

 

奚希:“其实平时是他撒娇比较多啦,我不怎么撒娇的,只是偶尔那么一次就被撞见了。”

 

罗渽民:“相处模式的话,我们日常里是习惯性互怼,可能因为我们俩都比较适应有趣一点的模式吧。”

 

奚希:“不过实际上他真的比我成熟很多。平时都是他帮我想着大大小小的事,照顾我,包容我的坏脾气。”(用特别真挚的眼神看罗渽民),“真的很谢谢你让我遇见你呀!”

 

罗渽民(刮奚希的鼻尖):“我的小朋友脾气一点也不坏。不过,你也知道是我让你遇见我的呀?当初如果我不主动找你,你就打算一直装不认识我?”

 

奚希:“这个……这个嘛……我们晚上再讨论。”

 

罗渽民(笑):“哦,好呀,现在还不够晚。晚上再讨论,这是你说的哦……”

 

奚希(一把捂住罗渽民的嘴):“我看看……下一个问题,‘平时会吵架吗,怎么解决呢?’嗐,这个好说。”(眼神示意罗渽民)

 

罗渽民:“哦,好。我们比较奇特。如果我求和的话,就是各种缠着她粘着她。有的时候会像中学生一样写信,把信纸放进粉红色的信封,再把信封从门缝塞进去。毕竟,哄女朋友的十八般武艺我都会。她的话……就是买一杯桃子味汽水,在上面贴上写好的便签。”

 

奚希(憨憨挠头):“嗯,对,我们俩还挺奇怪的。呀,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各位,今天的直播我们就先结束了哦,我们下次再见吧!”

 

 

/

 

 

#奚希罗渽民公布恋情

#奚希直播

#罗渽民哄女朋友的十八般武艺

 

✔恭喜两位喜提三条热搜

 

 

/

 

-更新4

 

前两天希崽和罗师兄约我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我把事情曝出来,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所以是带着抱歉的心情去的。

 

不过!我的(现在已经是)亲本命希崽告诉我,他们要谢谢我。

 

据说是,那天公园回去他们就吵架了,是吵的最凶的一次,两个人都又在怀疑对方喜不喜欢自己了。因为看了我的帖子才再次想要求和了。

 

哈哈哈没想到我生平第一次给人牵红线是对我的爱豆!

 

另外,他们俩人真的都很好,好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那种好。

 

 

/

 

 

[几年以后]

 

曝!超人气solo女歌手奚希出道十周年,公开两件事?

 

①奚希即将创造自己的娱乐公司,作为制片人投资电视剧《超级市长划划子》,并挑战该剧女二号。

 

②奚希即将与初恋男友罗渽民于八月完婚。

 

 

/

 

 

-更新5

 

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更新了,距离上一次也过去了很久。

 

这段时间楼主混得不错,认识希崽大概是我幸运的开始吧哈哈哈哈。本来是决定性希崽来公布的,但我直接在这里说了,希崽也同意了。

 

去年楼主研究生毕业了,没想到希崽还记得我是罗师兄的直系学妹呀哈哈哈。问了我和学校的几个学霸师兄要不要入伙和他们小两口一起干,有和自己本命爱豆一起搞事业的机会,傻子才不要呢。所以楼主就这样飞上枝头“变凤凰”啦!

 

在这里再次祝罗师兄和希崽新婚快乐!

 

也祝大家现生安好!

 

再见咯!

 

 

 

//

评论(4)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