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贰伍壹叁零

现生和追星更重要 闲的没事写写文

《和写自己同人文的神仙太太勾搭上是什么体验》④


朴志晟×你


[奚希=西珍妮] 

[请各位西珍妮自行代入] 

 

[无脑甜饼预警] 

[极速短打] 

 

—— 

 

JS25的日记 

 

 

// 

 

 

20x0年x月x日  星期日  天气晴还超级热 

 

好像已经过了很久没有记日记了。今天又是我在家休息努那出门了,所以才有时间写日记。 

 

上次好像说到努那租了我家的房子。自从那以后,我回家住的次数也多了起来。给努那的价格是合租价,两室两厅两卫的房子市面上价格不会太便宜。为了让努那不要太感到抱歉,我只是给了努那市面上的最低价。 

 

家里的房间隔音不错,有的时候我很晚回家也不会吵醒努那。当然,努那锁门了。 

 

一点一点跟努那真正亲近起来,是因为早上我和努那经常一起打顺风车。努那经常跟我分享生活上的许多有趣的事情,我也很愿意听。 

 

不是都说,当一个人有跟你分享生活琐碎又平常的事情的时候,那个人一定喜欢你吗?希望努那,也喜欢我吧! 

 

我却没什么事情可以跟努那分享。准确的来说,不用我分享,她就都知道了。 

 

跟努那表白是在一次演出之后,天气阴沉沉的晚上。 

 

那天我的心情也有些阴沉沉的,准确的来说是有点生气。啊不,是非常生气。 

 

我录制单人任务回来后发现我不在的时候努那依旧可以跟渽民哥仁俊哥jeno哥都聊的很开心,我有点怀疑了,我到底是不是努那心里特别的那一个。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努那还写了我的同人文呢。这个事情被我发现了,我到现在都没有告诉她。不知道以后如果我告诉她了,会不会看到努那生气的样子。我到现在都没见过努那生气是什么样子,她脾气太好了。如果努那生气的话,应该会……像一只小猫挠人一样?那一定超级可爱…… 

 

啊!跑题了 

 

说回来。 

 

表白的时候是以我怒气冲冲的拉着努那出去,渽民哥一脸惊呆的表情,仁俊哥和jeno哥都表现出看好戏的样子。 

 

到了外面我才发现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努那发现我楞了很久就问我:“志晟呀,有什么事吗?” 

 

我有点堂皇。 

 

然后我就对努那说:“努那,我喜欢你,跟我谈恋爱吧?” 

 

努那笑起来,眼睛弯弯的。 

 

她回答我:“好呀。” 

 

其实后来我有点云里雾里的状态,努那就这么被我骗到手啦?啊不欺骗,是努那自己决定要跟我在一起的哦。 

 

我喜欢她,没想到她也喜欢我。不是粉丝对爱豆的那种喜欢,是想要在一起的那种。 

 

这大概是最幸福的事了。 



//


大概就写到这里,实在编不下去了。最开始是来了一个脑洞,但后来越写越水文不对题,有时间的话可能会补个番外之类的迎合一下标题。

实在是水平有限,抱歉了。

后面还会再写星你的,可能那时候就是带点故事线的了。


评论(4)

热度(37)